close

因為朋友一直分享廉航機票便宜便宜,剛好又有幼稚園短短的放假,就衝吧!
繼"獨自一人帶一小女去舊金山坐十幾小時飛機"之不可能任務後,"兩大三小之還好啦"任務就成形了!
舊金山之遊記 < -按這裡
這次跟上次不同,3月初老早就訂好來回機票,3月、4月陸續找好住宿以及租車,輕輕鬆鬆等待假期到來~

感謝朋友聘哥一直幫忙我找更經濟實惠的資訊^___^
7/28 6:10飛機。表示我們四點半要到機場,想玩就要超早起~
提早預訂計程車,在這裡推薦呼叫小黃APP,超好配到車。什麼台X大X隊,遜!

等待Check in,太開心的啦,心想,馬的,終於換我出國了!
沒想到機場有點冷,沒多帶小朋友外套,只好多套一件。
阿樑這衣服真是符合氣氛啊


一個小時半的飛行,小case啦


帥氣阿樑


我們的小柳橙相當適合出遊呢,這次搭飛機也都沒有哭哭。


飛機落第,我終於踏上日本的領土,超興奮的我!
出口處前就是租車接駁車的地方,整排的租車公司。
我們找的是Paradise,當然是因為有優惠方案再搭配樂天折價,四天只要日幣18500。
還好Paradise有台灣人,不然都不懂日文的我們,不知道要搞多久。
8:45落地的航班,搞到租好車,準備開始旅行時,也已經11點了。(不知道我們在搞甚麼搞這麼久)

油電車開起來就是感覺環保,而且聲音小,重點是超省油唷。
都不用插鑰匙,果然高科技。


所以早上預計要先玩一個公園,就取消,直奔小祿站的暖幕拉麵。
日本是右駕的,雨刷和轉彎燈跟台灣是相反地方的,會打錯,所以在大晴天刷了幾次雨刷。
所以說看到在大晴天刷雨刷,要離那台車遠一點,其實也可能他只是去日本還沒轉換回來而已。(我就是...)

就這樣一路平安的抵達了午餐地點,排隊排了35分鐘,大太陽下真的是熱啊!還好裡面有冷氣。阿樑等到快不行了。


現在都用機器點餐了,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使用,按了半天沒反應,原來要先投錢...(俗阿我)
點好之後,會有客製化選項,比如麵要粗的細的,要硬還是軟,湯頭濃郁還是普通,要多辣,真是特別的點餐。

機器點餐,記得先投錢(什麼!?你們都知道了喔)


點餐完,店員會給妳張單子,選擇麵條&口味


各種佐料,還有辣酸菜。
還有冰涼的水(重點)
還好店內有冰水,又熱又渴,喝了好多杯。


緊緊張張慌慌張張,我也不知道我點了什麼
只記得是一碗拉麵,一份麵+飯的組合,還有一份煎餃。

拉麵,搭配那半熟蛋,好吃阿


豬肉蛋飯(自己以為高級滷肉飯+加一顆半熟蛋,好吃)


煎餃皮薄底脆脆,只是有點小顆^^(人家就一口煎餃咩)


好吃不用多說!
看他們吃成這樣,絕對好好吃。
邊PO文邊看著當時的照片,媽呀~我又餓了!


吃飽後,駕車前往住宿地-讀谷村的莫利馬爾渡假飯店。
這車上的導航中文的,而且好詳細好好用。
接近飯店時有經過一家AEON,開車只要15分鐘
到住宿地方時,因為小朋友還在睡覺,我們就決定再開回AEON採買一下(有沒有這麼隨興阿)
下午計畫就在飯店海邊玩,然後在沙灘晚餐,感覺很悠閒很浪漫吧。(自以為)

睡覺中~
我們三隻都坐後面,租車公司說姊姊可以不用坐座椅。


到AEON,旁邊還有大創、麵包店。
AEON真好逛,這也想買,那也想買,真的!!!


吃得也好多種,喝的也好多種。(文筆很爛耶,這是甚麼形容)


每個都想吃,每個都想喝(還來啊...)


小朋友面臨選擇困難


我也面臨選擇困難,到這裡不喝一下啤酒感覺氣氛不對(沒人在意好嗎)


還有blue seal冰淇淋,每種口味都買一個回去好好享用^_____^
*Blue seal冰淇淋,誕生於美國,在沖繩成長,沖繩必吃冰淇淋!


買了一堆吃吃喝喝,再回飯店海邊好好享受
待續...

兩大三小親子旅遊 沖繩-無攻略。莫利馬爾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