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時間拿出麵包
樑: 麵包好好吃喔~
我: 你又還沒吃你怎麼知道
樑: 因為很香阿~
是真的看起來很誘人阿~切一切
我: 要吃哪個?
樑: 我三種都要吃 (疑?怎麼這麼聰明)
我: 阿要先吃哪一個?
樑: 我要…先吃這個(指綠色的)… … …(停頓幾秒)還要這個和這個(是很怕我不給你吃嗎…) 

咪路姐姐也是要先吃青醬起司雜糧麵包,不愧是超愛餡的麵包,相當引人犯罪,喔,不,是引人遐想,不是,是引人入勝(好像還是不太對),這個麵包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混著青醬&起司,整個嘴巴好滿足。

莫札瑞拉起司羅勒雜糧麵包,香香軟軟,微微大蒜味,細細咀嚼後,接吻時對方應該會問你吃什麼好吃的(醒醒吧,你沒有對象)。

我最愛雙味乳酪雜糧麵包,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很豐富,真的遇爸不能,遇我這老爸不吃不能。


每款都拿一些用烤箱烤過,香味爆炸,外脆內軟,真的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太過分。(在亂用成語胡言亂語什麼東西)
冷淬黑咖啡,咖啡沒有研究,但是打開就有咖啡香,喝起來微酸,感覺清爽。而且瓶子很可愛XD 

德國月週年慶到12/31,就是又可以吃到跨年了啦 【馬可先生德國月指定起士麵包款,可享結帳點數紅利2倍送】

這麼好康~還不快去
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