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必吃越南麵包
坐著阿福司機的車子來到了會安
第一站馬上就要吃一份很屌的越南麵包(吃不停啊)

Banh Mi Phuong
波登不設限的波登來吃過,因此排隊排更長了



一下車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排隊美食是不分國籍的啊
可以看到波登相當醒目,一看就知道要來朝聖
看一下菜單
價格是有比在峴港普通的店貴一點
但是這價格比台灣還是經濟許多
重點是又大又好吃
讓我之後的飯店早餐都自製一份越南麵包來滿足一下
越南朋友小萍覺得Subway根本不能比(嗤之以鼻啊XD)



各式各樣的餡料
我要這個、這個、這個(不是這樣點的啦)
直接點綜合的,可以選擇加辣不加辣



旁邊一籃越南麵包
看的我心癢癢,我一定要學會做這個



店內桌數不多,一直都是客滿狀態
點份麵包,加瓶飲料,與友同歡,豈不快哉



外面的桌子也是沒有空閒
尼坎坎這一袋的麵包,專業啊(流口水)



終於取得了我們的越南麵包
樸素的麵包夾滿了令人想趕快咬一口的餡料
外面一張低調又奢華的紙包裝著,太有情調了~(單純自HIGH)



越南麵包因為有加了在來米,不會像法國麵包那樣的硬那樣的超級有咬勁
外面酥酥,裡面鬆軟,妹妹也可以咬得下
裡面生菜各式肉類、火腿肉、起司,還有醬料
在妹妹的面前,感覺此份麵包更巨大了



咬下去這麵包真的是有夠好吃,酥酥的,裡面有嚼勁又充滿麵包香
搭配上裡面的食材,口感之豐富
妹妹享受著他的麵包,看到我照相還要伸手打招呼



享受美食就是開心
妹妹獨享自己的麵包



由於我們是坐在此排隊美食越南麵包對面的小路邊攤桌子
給小路邊攤消費一下
這菜單有英文的,價格也都寫好了
不怕不會點或不知道怎麼算錢



出發前一位朋友說到椰子咖啡一定要嘗試看看
現場沖泡,也是用包裝的咖啡粉沖泡的
甜甜的越南咖啡加上椰子果肉、椰子絲
增添了些許顆粒口感,很特別



甘蔗汁,甜甜的小朋友搶著喝
可愛的妹妹餵哥哥喝甘蔗汁



在另一頭的路邊攤賣的香蕉煎餅
以前在台灣夜市吃過
來越南吃吃正統的
剛煎起來很燙,呼呼~
恩~吃起來和在台灣吃的差不多
有煉乳又有巧克力,雙倍滿足
高級、簡單又平價的甜品



吃飽喝足,會安古城散步開始~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