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不一樣饅頭的餡餅

紅豆、綠豆、花生、芝麻、芋頭

每一種都好好吃的呀!!!

你看看這飽滿的內餡

只要10元!!!

是不是太超值


位在台中市西區民生路87號

之前來幾次台中,都是週末

所以週日要回去的時候都買不到(週日沒營業)

這次終於、終於給我買到了

看網路介紹都大排長龍

還好我來的時候人不多

品項也都還有

不過有些饅頭已經沒了


全部都銅板價給你啦

菜單一目瞭然

有選擇障礙?

教你如何解決

餡餅每種口味都買

饅頭也買

燒餅也買

安捏就對了啦!


一次吃不完沒關係

買回去冷凍起來

因為認為燒餅沒包餡

應該普通

只買了一個地瓜餅

但是我後悔了

熱熱的麵粉香味,上車馬上就吃掉

那微酥外表和綿密的口感

好香好好吃

愈嚼愈有味


饅頭回去後

用電鍋跳一次


原本想說山東大饅頭應該沒味道怎麼會好吃

但是這口感真的是很讚

扎實Q軟有勁

愈吃愈意猶未盡

黑糖也是愈嚼愈香甜


夾上肉鬆和蛋

中式大漢堡

絕對是美味到升天


餡餅的內餡真的是很滿

我無法選出我最愛哪一種口味

我只能告訴你

來了絕對不要買太少

你一定會後悔

注意!禮拜天沒開唷~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