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集沒甚麼,就是有親子館的辣媽而已,看在辣媽的份上也要點進去看看。(沒看到只能說沒慧根了,不能怪我)
 
在和小朋友們在內湖親子館玩了一個早上後,老婆提議中午一起吃飯,城裡午餐就是要在外面。公司裡有餐廳還是比較幸福。
一起走到內湖路一段437巷裡面,一家北方餃子館,在一家臭臭鍋的對面。
今天還是有人有上班的,上班族不少,找到了座位,坐著好好休息吃一頓吧~


 

先來點滷菜吧,不然小童們怎麼能安靜坐下
 

水餃綜合10顆(高麗菜、韭菜),水餃味道不錯。

 

牛肉麵的肉塊,泥砍砍,很有誠意吧! 這個好吃~

 

牛肉湯餛飩麵,就是愛喝熱呼呼的湯。

簡單的午餐約會後,老婆回去上班,我繼續走到離捷運站10分鐘路程的碧湖公園。
當然邊走邊停,我也忘記走了多久。

終於...到了公園了~ (我今天是找行程搞自己的...呼~)
看到湖的小童們,相當興奮阿。
咪路姊姊鬼叫著我是艾莎,小老弟是ㄌㄩㄝ滴勾(let it go)
不要管她什麼邏輯,就是嗨。

我想小朋友壓力也是很大,每天在學校待上9小時,這人生將近一半都在學校了,真是太辛苦了。對著湖鬼叫了一會,終於甘願繼續前進。

看到湖邊有人釣魚,旁邊又有好多鳥,繼續興奮開心的想接近,卻又有點害怕。

我想這就是近鄉情怯吧(胡亂用甚麼成語阿...)

玩了好一陣子,繼續往前進,我想要依照這樣的速度走到中間的橋,大概還要兩天吧。

環湖的路上或走,或跑,或趴,或躺(是的,就是趴/躺在路中間,可以不要這樣嗎...)
又前進了大約500cm。這樣有多遠? 大概我的五大步,大躍進阿~
因為小朋友有睡午覺的習慣,又駐足不前,是否累了呢?
我: 要睡覺嗎?
咪路: 點頭
看了看風水,綠草皮,面湖,坐南朝北,就是這個好位置。
鋪上墊子,脫鞋準備就寢,我要輕鬆了。
但...事與願違,一上墊子愈來愈嗨,欺騙我單純的情感。

要睡覺,睡的滾來滾去,畫面看起來好幸福,但是我好想哭。

既然不睡覺,就繼續往前吧,再找一個風水更好的地方來今天的重點---野餐。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九曲橋。

充滿想像力的小朋友們當然也是要好好玩一下。

這是咪路家XD 艾莎邀請ㄌㄩㄝ滴勾來家裡玩,之類的規則很多的假裝遊戲。(我也是ㄌㄩㄝ滴勾)
為什麼有兩個? 就跟你說不要管她什麼邏輯了咩。

到了橋的另外一端,有樹,有樹蔭,面湖,微風徐徐,坐南朝北帝王座,風水極佳,就是這個大樹下了~

馬上再拿出魔法墊子,麵包、餅乾、水果通通擺出。

吃的相當認真開心,小的不才我自製的麵包也相當熱銷,每片都吃(只把蔓越莓乾吃掉...)
咪路: 餅乾好好吃~
小老弟: 丙安好好資~
我: 麵包好好吃~T__T
 

餅乾吃完後,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拘束的了小童們了,熱愛自由的小童,就奔跑了。

我就裝死的說我無法離開這個墊子,否則墊子會飛走。

事後檢討,餅乾要帶多一點,才可以坐久一點。

偶爾跑太遠,也是要去關心一下,以免太可愛被別人領走。
玩的差不多後,到對面有家親子餐廳的遊樂設施玩。
五點多,準備出發到737夜市,和老婆會合,享用隨意的夜市晚餐~
今天就是來玩玩吃吃玩玩。

帥氣奶爸親子一日遊記 內湖一日遊~內湖親子館 碧湖公園 737夜市(下)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