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41207_200258.jpg  

生完老大  心裡非常歡喜

看到懷胎10個月的寶貝健康來到身邊

再辛苦擠奶睡不飽都甘之如飴

 

邊上班邊陪著她一點一滴長大

從躺躺期到翻翻期

然後開始會坐會爬會走路

現在已經可以跟我用外星話對談

真的很神奇很幸福很療癒

 

當然這個要非常感謝有一位體貼致極的老公幫我分擔掉許多生活上心情上的大小事

(謎:不是討論二寶嗎,放什麼閃?!)

 

話說一歲多的大寶看到小朋友會飛奔進去人群裡玩耍

完全不害怕也不客氣

而且邊玩還會邊展露出  非常 非常 開心的笑容

在她開始尖叫亂跑亂跳的進入瘋狂狀態前

都是非常甜蜜的可人兒~

 

每每這個時候 就會有個想法浮現

她現在需要的是玩伴 外面到處有

那會不會有一天需要的是手足伴?

都說血親之情  是種無可取代的陪伴呀

 

於是乎  要有二寶的想法就出現了

 

但回到現實面

要帶大2個嗷嗷待哺的孩子

畢竟不算是太小的壓力

外加我們還是要思考兩邊爹娘年紀也大

而且自己的退休之路據說需要從現在開始規劃才有機會退休?!

 

於是乎 要有二寶的想法又消退了一些

 

直到直到有一天

參加了場喪禮 

我才發現手足至少有一個功能很需要

就是陪伴著彼此歷經親人的生離死別

 

要是有一天她要面對爹娘的離去

自己一個人是不是太殘忍了點

我親愛的寶貝會面臨到多麼無助的心境

真是讓人不忍再想下去

 

就這樣

決定了無論如何也要再生個二寶

 

有句話說小孩子自己會帶財來的嘛

別擔心太多

我相信只要有滿滿的愛

有一天我會中樂透的?! ()

 

決定了不要擔心現實問題之後

決定了要有二寶之後

那所以又想到了  兩個孩子的生活要怎麼分配24小時?!

一個孩子二個大人帶就略顯忙碌了

二個孩子二個大人帶是不是會忙翻掉

 

謎:哪這麼多問題?!

人類是不是有個bug就是會不斷自尋煩惱

哈哈  船到橋頭就會直了.

 

有下定決心 還是很令人開心的

再回頭看著大寶無憂的笑容

生活其實很簡單 J

P_20141215_210416.jpg  

大: 2Y3M

小: 2M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