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來去Afternoon tea當一下貴婦
在天母太平洋Sogo二樓
 
一到門口,整櫃的蛋糕,就讓人陶醉了!小子馬上就被草莓吸引了,說我要吃這個!
環境乾淨明亮,多人聚餐也沒問題
兩人約會,氣氛更是棒,你看這張桌,多適合談戀愛啊!(是有多想談戀愛...兩個小孩的爸)
 
因為來的早,還有空桌,吃到一半,人就滿了,生意真好啊。
點餐點餐!好餓好餓!(一直處於餓的狀態)
點了兩份沒辣的餐,一份義大利麵,一份燉飯,都加成B套餐,附上例湯、麵包、飲品以及甜品。
首先上場的是義式蕃茄蔬菜湯,蕃茄味十足,甜甜帶點鮮味酸。
麵包選擇甜麵包,穀類的(佛卡夏)各一來嘗嘗,兩個都相當的鬆軟,鬆軟的非常嫰,甜麵包一撕開馬上就被小子搶走一半,甜麵包在嘴裡鬆軟的口感,又香又甜,本人認為比佛卡夏好吃,當然佛卡夏也很好吃。
上正餐了,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小子一直喊餓,馬上搶食,裝了一碗,吃完再裝一碗,海鮮味蠻鮮的,醬汁味道算是足夠。
 
 
 
吃到整個碗都要吞下去了
 
西班牙風番紅花海鮮燉飯
這飯在嘴裡散發陣陣的海鮮味,一口接一口,小小弟也在吃完一碗自己準備的粥之後,又吃了好幾口燉飯。(小小年紀就吃這麼好,真令我羨慕啊)
旁邊沙拉口感也不錯的唷
 
巧克力舒芙蕾佐柳橙覆盆莓
舒芙蕾要做30分鐘,所以記得要吃到一半先請他製作
超開心的小子,這麼可愛的要跟舒芙蕾合照,太口愛了(愛心)

剛出爐澎澎的真是可愛,裡面軟綿軟綿的,果然是舒服咧(太冷了喔...)

杯邊應該是有糖一起烤,有點酥甜的口感

下次自己來做做看

 
咖啡歐雷,應該就是拿鐵囉
 
 
草莓抹茶蒙布朗蛋糕
小子被上面的草莓吸引,但是他不想吃綠色的XD 人家本來想吃蛋糕捲的,就這樣把quota讓給妳耶
整個蛋糕不會很甜膩,濕潤的口感
 
 
 
 
 
但是小小弟可是來者不拒阿,瞧這賊賊的滿意的笑容
P_20160320_130902.jpg  
 
本店有名的印度奶茶
喝一口,香香的茶味、香香的奶味,在嘴裡慢慢擴散,好!
 
 
這裡的甜點好吃,不過之前吃LOVE ONE樂昂 我還是對那甜點的口感念念不忘,真的是好好吃
我:草莓蛋糕好吃嗎?
小子:好吃!
我:可是你又都沒吃
小子:好吃!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