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站:美麗海水族館

開車到名護,還真是感覺有點久,而且也會塞車的呢。

停車場剛好停在離入口不遠的地方,還是要早點到,才不會停太遠。

 

天氣相當的好,大太陽~

一進去就摸海星,摸海參。咪路說那個黑黑長長的不敢摸,不過還是有摸XD

還有認識尼莫住在海葵裡面。

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魚,還有水母。

 

重頭戲,黑潮裡的大白鯊,真的超級大,是不是沒看過就等於沒來過沖繩啊!

連我都驚訝讚嘆不已,小籽們是哇哇哇個不停(學爸爸哇哇亂叫)

最後趕緊的在海豚秀開始前殺到表演場所,看海豚表演。媽媽帶著咪路、阿樑和許多其他觀眾到前面,和海豚互動。其實在水槽前面根本看不到海豚,海豚噴點水出來,咪路 & 阿樑就覺得今天和海豚玩是最好玩的一天(小朋友真的是很好滿足的)

 

有趣的海豚秀

 

如果不要看黑潮裡的大白鯊,其實也可以不用買票,除了要門票的水族館內,還有許多免票的館可以看(ex: 海龜),海豚秀也是不用另外花錢的唷。

水族館入口有一個公園,也是親子旅行的重點,但是我們來的時間實在太熱,所以就沒有玩了。

水族館其他展區也很有趣唷

 

小朋友愛蓋章

 

[開往水族館之高速公路驚魂曲]

我開進ETC車道,但是沒有ETC,所以閘門沒開,我只好下車尋求協助。

悲慘的是,我不會日文,日文也聽不懂。

先跟後面的司機大哥比個手勢道歉一下。

然後聽到廣播$%^&*((%$,我聽不懂啦T___T(不知所措到極致)

還好老婆發現旁邊的機器吐出了一張回數票?

趕快抽了速速經過收費站~

所以沒確認好有儲值ETC,請勿隨意經過阿~

 

看完了水族館,準備來午餐了,天氣還是很熱。

超人氣岸本食堂果然大排長龍,這麼熱又不想排隊,繼續往前有一家食堂,sawanoya食堂。

 

家庭式食堂,感覺很輕鬆,我覺得很好吃(而且絕對比岸本大碗^ ^)

有自取的茶

 

這一區是和式的座位

 

簡單的菜單,看圖片點菜XD

 

真的到了日本人的食堂,好像之前電視上看的那樣,親身經歷感覺就是很開心(很俗,沒見過世面)

自家的手打麵,麵條果然又Q又好吃,人氣No1軟骨,真的是了不起!!!

肉也好吃,湯頭簡單又有深度,好喝。

一碗簡單的炊飯,簡單的醬油味,好好吃~~~

有附上自取的冰茶,還有生菜沙拉供應,真的是CP值相當高,後面的旅程還是念念不忘的想起這裡。

 

 

品嘗當地料理,真的好幸福啊

 

真的是美味

 

簡單美味的炊飯,記得要多點一碗^^

 

吃飽喝足繼續上路,出發美國村。

出發前,同事就一直跟我說31冰淇淋超好吃,一定要吃

這品牌一定要先上網找過,為什麼呢,因為如果沒先看過,31就站在你前面,你可能也認不出來(我沒有說我老婆就是那位認不出來的人)

31冰淇淋店門前拍照,你看出來了嗎?粉紅色的就是31

 

就是各式各樣繽紛花樣炫目神怡的冰淇淋口味,選擇困難又來了。

最後選了...(忘記了甚麼口味),冰淇淋就是好吃。

 

一人一支湯匙,開戰啦

 

吃完後,就是百元店、藥妝店,大肆採買時間,果然很好買。(沒有拍戰利品,果然非專業)

買了一堆零食,都是為了小朋友(好像是藉口)

我個人覺得飯鬆一包包的很好用呢,吃飯、稀飯,撒一些就好好吃,加飯捏一捏就變成飯糰的唷。

一個不小心,又到了晚餐時間了(怎麼一直在吃捏)

在附近隨意找了一家迴轉壽司吃,這裡沒有好好做功課,附近其實有不少家熱門100元迴轉壽司,這真的是失策啊!(還在懊惱)

吃的又貴又不盡興,還點了一碗沖繩麵比較比較,沒關係,小朋友吃氣氛吃得很開心^^

明天待續~

 

 

沖繩麵,還是中午的好吃多了

 

坐在出貨口,觀賞食物XD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