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赫有名的奧利佛在台北開店。

2016年底開,2017年1月生日時去吃,這也太嗨森了吧!

還拋棄老婆在家坐月子,剛好公司放假,不然也是上班日,也是要把老婆丟在家裡(消除自己的罪惡感)

就在新光三越A11的3樓。

Jamie's Italian斗大的字

 

我們被安排在BAR台區的位置。

 

窗戶區放了奧利佛的書,還有木頭食物盤,應該都是有販售的。

不過這奧利佛名牌的,應該價格不會太低,我這窮苦人還是欣賞欣賞就好。

 

菜單一角,主要分了幾個區域,友人招待,當然是客隨主便囉^^

 

先上木板總匯

義式冷肉盤 這樣是兩人份,TWD300 per person感覺有點貴,不,是很貴。

 

我覺得我肉還是喜歡吃熱的,我以為這就像吃到飽的火腿片,不過口感不一樣。

生肉片是生的肉燻到熟? 蠻有口感的。

 

這脆脆的起司餅很若有若無的口感XD

蘿蔔甜菜沙拉,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木板類的per person真的是有點貴。(又講一次是怎樣)

 

點了兩杯酒精飲料,一杯陽明山,一杯可能是傑米冰茶

我點的,看起來比較漂亮^^

還好我喝的是甜甜的,不然喝起來烈烈、辣辣的,我實在不愛酒。

 

朋友喝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棒棒羊排TWD820 就四隻

 

有烤果仁,洋蔥、優格、炸玉米糕。

 

炸玉米糕還蠻特別的,不錯吃。

 

重點這羊排,真的是很嫩、很juicy,也很貴XD

 

松露披薩TWD560

 

少少的起司,加一些洋蔥絲,一些松露片,一顆誘人的半熟蛋,把蛋打散一起吃,味道也不錯,算是簡單的味道。

起司控應該覺得起司少的可憐,不過應該是松露很貴吧。

松露是一種蕈類,不是我這俗人瞭解的食材,是虛榮的食材。

吃起來就像菇切片,不過味道不一樣,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因為有一種松露味(抱歉,浪費你的時間閱讀)

 

甜點菜單

總是要來個完美的句點

 

覆盆莓蛋白餅TWD280

 

蛋白加糖做的,果然深甜,相當適合螞蟻。

脆脆甜甜的,像吃糖一樣。雖然我愛吃甜食,但真的很甜。

早知道應該點檸檬蛋白霜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TWD340

這個我比較能接受,甜度也沒有太甜。(還是因為我先吃了蛋白餅?)

經典義大利甜點,微苦的巧克力粉,還有微微的柳橙皮味,濕潤軟綿的口感就是經典。

 

整場吃完,也是有個六七分飽。

不過真的是價格不低,吃吃經驗吃吃名氣^^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