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妹妹只有週末帶回來一起活動

4/1是妹妹正式加入五人同行日常

特別紀錄一下

也就是在老婆下班回到家之前

我要一打三

我相信我細胞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倍

如果新細胞還生的出來的話



4/1第一天早餐先來個簡單快速的

這銅鑼燒真的不大

但是他們拿在手上感覺很巨大


3/30週六中午去木柵動物園

搭園內小火車到終點

整個下午就看了兩棲動物館和企鵝館

一個館就可以看好久


但是兩棲館設計的不夠好

太矮的小朋友都需要抱起來才看的到

抱的我都累了(是自己體力差,還怪設計不良)


在企鵝館突然覺得企鵝好可憐

後面的山不是山~你說的雪是什麼雪~(唱起來)

在這麼小的空間裡

後面的山是畫的

腳踩著不是真的雪地

不過,我不是企鵝

也許他們覺得在這不愁吃穿也很開心說不定


最後搭小火車回來起點

看了無尾熊

然後和其他小朋友奔跑

結束了充實(?)的動物園之旅

妹妹跟著姊姊哥哥學習

表現得很棒

很多事情也願意自己做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