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天剛亮的早晨

一場戰爭即將來臨...



👧🏻看我先馳得點

👦🏻一定是我比較快



🍊妹:退下!看我一個壓制全場



👦🏻雙刀流~~~


🍊妹(繼續爭鬥吧!愚蠢的人類們)



🍊妹:挾天子以立諸侯,拿到這罐才是王道!



🍊妹:真是美味呀~(品嚐貌)

👦🏻我...我的地瓜條...還沒吃完...啊...



勝利的是...妹妹!

🍊妹:耶~~~


食物就是要搶著吃才好吃

[不負責任料理小教室--紫地瓜薯條+芝麻醬]
◎地瓜薯條
1. 將地瓜切條(寬度約1cm)
2. 撒糖、少許鹽
3. 烤箱預熱170℃
4. 烤20~30分鐘,完成
◎芝麻醬
芝麻醬因為是無糖的

想要甜甜的

可以加上蜂蜜

想要多甜就加多甜

大概就跟你一樣甜(又教你一招)


剛好家裡蜂蜜用完了

用砂糖代替一下

吃的時候芝麻香味在嘴裡散開

而且因為砂糖咔ㄘ咔ㄘ的

新口感你也試試看

 

芝麻醬健康好處多多

又補鐵補鈣

女生吃最棒了

小朋友吃了希望以後可以長得比爸爸高啊!

黑芝麻鈣多多

直接加入牛奶或豆漿也是很簡單的品嚐方式喔~

記得吃完去曬曬太陽

產生維生素D

才能將鈣吸收

 

arrow
arrow

    早餐吃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